Sunday, February 8, 2009

8.2.09


明天是公共假期。

也是元宵节。

好快哦~

原本期待新年的到来,如今也恢复平凡日子了。

一年比一年快,一年比一年累。

长大了吧~

所以要做的事物也逐渐增加。

在这里,小妹祝各界平平安安,幸福快乐。



昨天做了好奇怪的梦。

梦见一个怪怪的小孩,他拥有天真可爱的外表,但私底下却想伤害我身边所爱的人。

他真的好可爱也好可怕

梦里的我拼命的在保护我爱的人。

绝对不让他伤害他们!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半夜2点,我的电话铃声响了,宝贝打来了,我被惊醒了!哭了!一直对宝宝说害怕~

宝宝拼了命安慰我,好无奈。

我真的怕!

今天一早就马上翻开解梦书为自己解梦(我的专长^^)

现实中的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负荷不了所以在梦里放映出我致死也要坚持到底的一面。

同时也放映出人心难测的一面。

有些人即使拥有可爱又美丽的外表,心中也未必有如此的一面。




宝宝,爸爸妈妈,姐妹们,我会保护你们。

爱你们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