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无能为力....

Intro:|Am9 │Am9 │Am9 │Dm7 │G │C │ |Dm │Am │Dm │E │E │2/4 E |
|Am │Dm │G │C │
对你思念是 一天又一天 独单的我还是没有改 变
|Dm │C │F │E7 │
美丽的梦何 时才能出现 亲爱 的你好像再见你 一面
|Am │Dm │G │C │
秋天的风一 阵阵的吹过 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 候
|Dm │C │F E7 │Am │Am // A7│
你的心到底 再想些甚麼 為甚麼 留下这个结果让我 承受
|Dm G │C F │Bm7-5 E7/G# │
最爱的人是我 你怎麼 捨得我难过 在我 最虽要你的时候
|Am A7│Dm G │C F │
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 捨得我难过
|Bm7-5 E7/G# │Am │Am A7 |
对你付出了这麼多你却没有 感动过
SoloSolo:|Dm G │C F │Bm7-5 E │Am A7 │Dm G │ |E Am │Bb │E │E │2/4 E │|Am │Dm │G │C │
对你思念是 一天又一天 独单的我还是没有改 变
|Dm │C │F │E7 │
美丽的梦何 时才能出现 亲爱 的你好像再见你 一面
|Am │Dm │G │C │
秋天的风一 阵阵的吹过 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 候
|Dm │C │F E │Am │Am // A7│
你的心到底 再想些甚麼 為甚麼 留下这个结果让我 承受
|Dm G │C F │Bm7-5 E/G# │
最爱的人是我 你怎麼 捨得我难过 在我 最虽要你的时候
|Am │Dm G │C F │
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 捨得我难过
Bm7-5 E/G# │Am │
对你付出了这麼多你却没有 感动过
|Dm G │C F │Bm7-5 E/G# │
最爱的人是我 你怎麼 捨得我难过 在我 最虽要你的时候
|Am │Dm G │C F │
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 捨得我难过
|Bm7-5 E/G# │Am │Am |Am |
对你付出了这麼多你却没有 感动过

(当我弹奏这首曲子时,我真的都在流泪,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要坚持用这首歌的理由。)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

只有这样才能留住梦境
还看见我最爱的眼睛
还有你偷偷亲吻我的情景
醒了我都不会挣开眼睛
是怕泪水慢慢吞噬心情
原以为我们有了约定就能够听见朋友祝福的声音
你已经离我而去,爱没有继续
原来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紧闭双眼,摒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里想你
谁知道在白天遇见了你
看见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怀里
我留给眼泪不能呼吸
我无法面对最后这个结局
曾经我们有过无数话题
醒了我都不会挣开眼睛
谁会想到曾经相爱的人,还没到最后,我们对爱已经无能为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