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更新自己

阿娘喂~
好久没有来更新我得部落格了~
因为也不知道要如何表达我的小小心情~
孩子们,你们都还好吗??
看来有好多新朋友加了芾芾哦^^
欢迎光临^^
吼吼~
芾去种睫毛了哟^^
以上是芾芾种睫毛后拿着宝贝专辑拍的照照。
(在在以上的照照是去种睫毛前摄的~)
大家注意到这浓密的睫毛了吗?看到它们的差距了吗?哈哈
本来是不想先宣布的,因为期待自己的改造能唤醒大家对我的‘爱戴’~
erm....不过因为忍不住,所以就想马上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悦^^
今天在学校,好多人都注意到了~
像是一蜂窝的黄蜂飞来讨论我的睫毛~
各大种族都有啦,老师都有-.-
呵呵~
其实我每次化妆都有带假睫毛,没有它就好像没有穿衣~
所以它算是我的命根子~
可是因为在学校,我都是一副死残样儿,化妆前后都差很远~
所以学校的朋友如果没试过在街上遇上我,都不知道我在外头是那么‘妖艳’= =
暂时没有听到批评^^
大家都说很好看^^
还一直被赞,我真的害羞到..........
心底暗爽不说啦~哈哈
超开心的~眼睛随时都好大咯^^
现在不会有化妆后和化妆前的烦恼了^^
因为很多人在外传我化妆前不是这样的= =
所以为了时刻能保持仪态,我做了这决定,选择种睫毛~
随时拥有化眼妆的效果^^而且方便啦^^
120令吉,值得啦!!!3个月换一次,ok的啦^^
女人就是要美~
最近很努力把自己做到最完美,可能明白这世上要快乐,就是要努力争取吧,而争取也需要有本事!
我当然要成为有条件去得到幸福快乐的人!
你知道吗?这个世界很现实!
我很想念这张照片
今年一月照的。
看着自己的照片,很多事情一时闪过~
也突然为自己眼睛旁那颗痣感到引以为傲。
它虽然即不好看又一无是处。
我还是很喜欢它,它是我的特征,它是我的一部分~

1 comment:

BeATriCe said...

hahaa... en la en laaaa.. noe la..
ur eyessss nice nice nice ady la..
jealouss.. envy..
hempp..^^HAAHAH
anyway nice huh mmmyumyyuu..^^
luv dear nv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