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1.8.2009

好日子
8月1日2009
今天这日子对我们家来说应该算有意义的
因为今天咪正式辞职,提早退休。
离开OL的生活。
离开她25年的工作岗位。
和akaun界提早说拜拜
以后我就天天有咪和爸一起做伴了。

嘿嘿^^
从我一出生以来,爸爸就扮演着家庭主妇的角色。
而咪咪就像是女强人。
所以有什么事,都是爸爸在管。
如今,他俩都可以一直在我身边,不用怕想要咪来接我放学时也听到她在开会了。
所以今天我们一家人和阿丰哥一起去庆祝。
我上完音乐课后,阿丰哥就来接我去meet爸爸他们。
本来说要去津津酒楼,可是却有宴会,所以我们就离开了。
来到街上,就打算去star吃,结果同样有宴会。
我们还是不死心,跑去原欣酒楼,结果就那么的不巧,它没开==
天啊~3个选择都没有==
我们只好到西餐店吃咯~
不过话说这家餐馆还真的不赖
我们叫了六分西餐,共价80多令吉。
还不错呢,不会贵,但不是很饱拉~
哈哈~
在那里还和家人照照
好久没这样轻松了~
以后我们会有更多这样的日子。
爱你们
今天正式由新老师来教我上课了。
唉~百般的不舍与不愿~
可是还是被逼接受
不过还ok拉,他人不错,而且还教我换铉的技巧。
论经验,当然是他比较好~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可以处的愉快~
也希望他能让我们在8月的concert成功交差。
不过第一天他就误以为我20岁= =
也差太远了吧?我没老成这个程度咧~
至少一看也知道是1字头啊~
后来就跑去问二姐,结果她也和这位老师一样瞎了眼= =
我不老拉!!!!气~
穿上这条连身裙,让我回忆起.........今年的2月.........
和那天拍的照相比,我变了.......
我瘦了......
我看到我的憔悴了........
我想原因只有一个........
好啦,废话少说.......
大家准备好垃圾桶.....
边欣赏我的新照边吐吧~
哈哈


我的家庭真可爱


姐姐没化妆和我合照。
为了不让她骂,所以在以下上传了一张她化妆后的照照。
哈哈^^
这就是她迷死人不偿命的小黎窝。
咔咔^^


我一脸福相的咪咪


看清楚了,我就是在变!






笑一笑没烦恼。搞怪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