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今天29日,我和两位美丽的姐姐和阿丰哥去看电影。
爸妈昨夜去旅行了,难得星期五我们就去relax一番。
看电影[THE PROPOSAL],本来我以为我会看得很闷,因为我不太喜欢洋片儿~
结果出乎我意料,笑翻了~
而且男主角好可爱^^
跟家人真得很舒服,不用穿得多美,不用化妆,不用顾虑形象,不用想不开心.....
真的很棒!
如果可以一直像小妹妹一样呆在他们身边就好。
可惜.....人会长大......
知道大姐9月1日就得到医院报道,心里又有点不舍了......
二姐前天得知了英国的成绩,失败了,要重考....
我们没怪她,因为他们读的是英国的法律,考官也是那里的人,实在比较难。
他们整班上百个人,得知的只有2个人顺利通过.....
爸爸希望她转回UM的法律或是转系,比较简单~
可是我看得出二姐并不太想,她真的很伤心....
我想说真心话,其实我希望姐姐能继续,因为法律系一直是我的梦想,我承认我的成绩一直都没有姐姐们来的理想,所以我想我这辈子也只能空想。
即时真得让我读进了,我也应该会读的发疯为止吧?!
呵呵...
所以我真的希望她能继续加油!
我们也没怪你!真的没有!
一家人都会挺了!
^^mauk.....
好啦,看看今天的傻照吧!
谁告诉你‘美女’一定要化妆?(哈哈....)
又谁说单身的我就没人要呢?(= =)
有人说去看电影不能穿沙滩鞋?
我们就穿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