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today is 24 september.



这就是我的kelvin bro and edwin bro咯~
第一位kelvin bro就是每年回来就一定说我是kiddo的人= =
而且就是每次一定要给他念个不停就对了~
总是问我为什么要跟谁谁在一起啊?!
要选好好来啊~
有没有什么啊?!还偷拿我们照片= =
每年回来就是叫我一定要考好成绩啊,spm啊,要争光啊~不要让他们丢脸啊~
我心想要丢也不会丢到你们家kl那么远= =要丢也是丢kluang的家人先啊= =
因为他们不会讲华语,所以我觉得我跟他们的思想有代沟(虽然感情很好)
总觉得有学华语的人好像思想比较......................复杂..不知怎么说啦~
就是不同啦= =
但是edwin哥就不同啦,他很尊重我,不会像他哥哥一样欺负我
虽然知道kelvin哥的出发点是为我好,但是打从我长大后,他每次见我就一定要酸我= =
姐姐他们也是常被他念啦= =虽然他只不过是25岁的哥哥~但是宛如52岁的uncle= =
下星期要见到他们了,还蛮开心的~
到时不只能见到他们还能见到其他的亲人~
家里好久没喜事了,下星期是wk表哥的结婚大喜日子。
真开心^^high翻天!
这两张照片我无意中发现的~
新年的我很肥很纯咧!
哈哈.....怪不得kelvin哥说我长大了~不过他最后还是反话= =
欠骂= =

那天在吃饭时看到一个女生很瘦,但我觉得很不好看~所以就问下姐我是不是有跟那个女生一样瘦,但我心想应该没有。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的人总是说我瘦到怎样怎样的。但我发誓我真的觉得我不瘦而且跟他们差不多啊~结果姐姐说我跟那个人一样瘦~只不过我比较有‘前面’所以看起来没瘦到那么可怕。怎么可能??真的瘦到很丑咧= =怪不得身边的人说我瘦到营养不良的样子= =如果我真的有那个人一样瘦,那真的是不好看咯= =怪不得找不到真爱= =///除了几个姐妹觉得我正常而已= =那个老王才叫瘦好吗?吃多也是酱= =她不会肥的咯·更何况我有吃啊~宵夜也吃啊~他们还说我没吃= =只是那天吃饭前去量公斤还是39啦= =吃饭后应该有40啦~都没增加到= =人家也想要看起来有魔鬼身材啦= =但是这半年也肥不起来啊= =
好啦....想你们~
谈谈其他事吧~
alfred死了....
那幕我哭了.....
真的...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我们应该更珍惜彼此......
我说过要你开慢车,你记得要听.......
失去真的很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