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today is 30.11.2009

明天考akaun

我的心情紧张的不得了

越来越看不清我的前途

我好想继续读书,继续升学

但是我却发现自己的成绩越来越差

我怎么搞的?

我如果不是生在这个家,那该多好

我不用担心丢家人的脸,因为我爱你们

我不用担心我成绩不好,因为我在意你们怎么看我

我不用担心你们会难过,因为我只要你们为我开心

我不用担心你们会怪我,因为我只想要你们为我光荣

亲爱的家人,对不起.......

我的失败让你们蒙羞,我知道我不行。

但是我还是撑到最后一秒。

我曾经看不起成绩不好的人如今我觉得也只不过如此

我要爸爸妈妈开心,但是我已经做不到。

好想现在就和这个世界告别......

也许我的4a都飞了.....

也许我不小心不及格了.....

对不起!!!!!!!!

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