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Today is 22.12.2009
我回来了!!!
我大声的说我回来了!!!
这几天都不在,敢问大家是否依旧想我呢?
今天来此地,除了更新部落格,也再次和大家分享我几天的行程
我的奇幻旅程
还有我的新造型^^
本来没有多喜欢~
可受到大家的夸奖後,本人可是越来越爱
连平日爱酸我的彬彬都开口赞我啦
真是喜出望外
哈哈
本来以为坚持要剪短流海的我会变成小孩点
谁知道染了头发,剪了流海,看起来更成熟
大家说的= =
好吧,aunty goh蛮适合我的= =
详情就不多说,说说我这几天在马六甲的trip吧
开心,累,酸,热.......
就是这样
开心,因为我们好朋友聚在一起
与其有好几个都缺席,但是我们都玩的不亦乐乎
由其是喝酒惩罚时^^
本来我不要喝的,被逼喝好多
脸红的怕人,烧得烫人
哈哈...
累,因为我们这几天都好夜才睡觉
我是比较早睡早起的人
所以挺累的
可姐妹兄弟并不想错过任何的时间
玩玩玩- -
酸,因为我们都用走的= =
走了红屋,古城,英雄广场,makota,鸡场街.....
只要说得出,我们都走得到.....
蛮佩服我们的
哈哈
可是脚酸到...........
热,因为都是用走的所以难免会热到不像话
第一天下雨,我们拖到很迟才出去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热到汗流浃背
怎么马六甲的天气都是这样的吗?
太阳特别大
呼~
来个小插曲.......
第一天去马六甲,就到makota逛街,和呱呱见面了.....
虽然我差点认不出她,可是真人还不错啦~
同一天,我们看到了桃花小妹的演员
少不了汪东城咯......
帅!!!!
虽然哦我不迷他们,可是实在帅啦^^
姐妹们快疯了,爱死他们了.....呵呵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啊....
可是在咩咩的相机里
迟些会放上来
遇到很多外国人,我们38到~一直和他们打招呼
大家都不吝啬,摇摇手和我们say hi^^
棒啊!!!
我们在会的当天品尝了几样道地小吃和著名的鸡饭团
死而无憾啦^^
第一第二天还坚持要化妆啦~
接下来就懒惰了,所以戴着墨镜遮丑
很快的我们的旅程就结束了
我只买了一双鞋,一对耳环,一条链,一件衣,指甲彩绘。
我想其他钱就花在吃和德士费了吧....
我还蛮省的啦~
因为这星期4又要和家人下kl了,所以到时再买吧^^
好啦,看看照片谈谈情吧^^
然了头发快拍拍照,可是照片里看不出颜色
真人看就好明显了~
本来还觉得蛮‘拉拉’的....
幸亏大家说好看也不怎么觉得像‘拉拉’.....
我才会开始接受染发的自己
也慢慢的渐渐的越来越爱了....
一回到公寓,我就迫不及待先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超级累的.....
接着呢........姐妹就趁我睡觉时拍下这难得的‘美丽睡姿’
起床后,少不了和这两位弟弟拍照
呵呵....
我的最爱,蔡忠勋弟弟(黑色)
人很好,很会照顾人^^
一点也不像十六岁小弟弟的思想^^
在makota等候桃花小妹的演员.....
姐妹们超期待的说。
我们的这顿晚餐可是拖到十点多才吃的哦
看看大家已经累到不像人不像鬼了= =
接下来的一天呢,我们是十一点半才起...
等我和老王小姐化妆后已经快一点了吧
大家都臭脸了
呵呵....
抱歉哦
不过还是抽了点点时间拍照
结果不小心拍到老王的妹妹做背景
好金典哦^^
当然,在等德士的当儿......
我和姐妹当然不放过合照的机会...
芾芾,老王,咩咩
咩,这张照片看起来你比我们还瘦,快存起来
呵呵....
姐妹老王与我


feifei goh

我们再次到达makota。
第一站就是吃
选了一些时间,最后选了buger king
ok
我们吃了快餐
饿到.......
最后还是选了方便又节省的午餐+早餐
吃了之后
可想而知,我就是拍照+补妆啦
大家都知道这是我必定会作的事
呵呵....
姐妹们买了MNG的背心
我刚巧有带MNG的背心去
所以最后一天时大家就说好一起穿了
好吗?
不好看也没关系,因为我和老王没化妆
呵呵.......
超邋遢
至于咩咩呢......
当天病了,所以拍照时要死不死的
可怜.....
知道我们在干吗吗?
我们在‘阿贤人情味’大力推荐的『和记』鸡饭团店等候
要排队才能吃的哦
赞!!!!
吃了鸡饭团
我们就到下条街吃冰
也是要排队
这档等更久
索性我和老王就素颜了合照几张
太阳太大,被逼戴着墨镜
不过感觉不错^^


老王,咩咩,芾芾
彬和feifei
好啦,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大家喜欢^^
再续......
(下周会有更好的照片.本人在等候咩咩同学的相机下载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