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每晚听见那通电话响起......
我的心会开始噗通的跳........每一通电话,我都是哭......
我的眼泪不曾让你看见
你真的好自私。
你可以选择不爱我,但是我就在你身边.......
那通电话,能不能顾虑下我微弱的心?
我其实也只不过是个女孩。
别人渴望有的,我何尝不是?
不爱我,我至少能保留自己的自尊
我不是强者。
每个人都有弱点
而我的弱点就是你
每次当我握紧你,我已经失去自己该有的自尊
每次爱你,我已经失去女人该拥有的快乐
我活该吗?
还是本来我就是应该这样?
你才从来就没把我当作女友看待
只是一个你可以呼唤的女孩而已吗?
我也想要温柔语气
我也想要不哭,不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