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
在別人眼裡我們可穩定了
如果真的如此那該多好
但是親愛的,我愛你,你愛我嗎?
一路上分分合合,我們堅持到現在
想跟你說我不要求多,但是基本的我是否都能擁有呢?

很快的離開了這裡,我必須重新再來
改掉很多的壞習慣
成為一位已經真的長大的女孩生
不再嬌生慣養
不再懶惰成性
加油
新年的結束也是我的開始

昨天被那該死的owner開口趕我們出去了
很好
我們本來都不想住了
感謝你的大恩
小女銘記在心

快安排些時間讓我好好休息吧,我要旅行
開開心心的
無煩惱!!!
gambateh n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