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结束咯~



新年结束了哦~
在这个星期里,我玩疯了~
初夕至初2当然是在家陪我的爱人们~
初3就去宝贝家见家长~
好可怕!!!!!!!
我本来要买礼篮的,都是宝贝说不用咯~
很像很没礼貌咯~
不知道他家人喜欢我吗~
他们家的大人们都在,我超级害羞的~
害我一直跟上跟下~
还留在他们家吃午饭和晚饭~
宝贝还真的是第一次把女友带回家~
真是的~
宝~
那天的一切我永远记得~
谢谢那天发生的一切~
我爱你~
下次我还要在你开车时握我的手~
下次我还要你抱着我睡~
下次我还要你咬咬我~
下次我还要很多很多~
我记得你说的一切~
宝爱你~


今年我特别开心!
因为有他在~
我真的爱上了~
而且今年每天和姐妹们出去疯~
无忧无虑~
新年新开始~
加油!
家人,姐妹,宝贝,你们真的是我的最爱~
芾芾永远保护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