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对家人与宝的承诺~


今天一早宝就从kl回来了~

昨天不知道跳什么feel,

提起一些不开心的事,

然后一直哭~

还发宝的脾气~

他去休息我也不爽~

我真的很霸道!!!!!

宝还说我平时很乖的,怎么昨天突然一直哭不停而且都不听他话了~

对不起!

宝!

我来经经嘛~

昨天还和家人去逛夜市,

走了一天~

我又有地中海型贫血症,

所以看到多人就受不了~

好累~

而且你知道每个月‘大姨妈’探访时,宝都会哭的,乱乱发脾气,想多多的~

所以很对不起,昨天让你心疼,害你无法专心开车~

幸亏你安全抵达~

你说不准我哭,要我初3美美的~

放心~

宝会的!


一早起来,就帮家人弄团圆饭的材料。
呵呵~
最开心了~
昨天虽然睡不好,可是都无所谓了,因为有家人陪伴最开心了~
妈咪一早就躲在我大熊后面说我干吗自己一个人睡那么大的床?!
= =模糊中只看到咪的头(
熊真的太大了)
呵呵~
我就很38的说还有我男人大熊要睡啊!
妈咪说它那么肥,都已经霸完了~
我还傻傻的说他们欺负它~它好可怜~
结果妈咪就捏我屁股~
haha~
mummuy.........我已经没屁股了啦!还捏?
爸比说的对~新年是让他们老人家休息的好日子~
爸比妈咪,祝你们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我们三个可爱的女儿会好好孝顺你们的~
我们知道你们给我们的太多了~
我们从小要什么就有什么~
我朋友都说我们很幸福~
其实我知道~
虽然我们不是最幸福+最富有的~
但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我们要懂的惜福~
将来我们会好好报答你们的~
大姐今年4月也正式毕业成为药剂师了啊~
二姐在读多两年,出来也是一名律师~
我嘛................................................................
我知道小时,你们都看好我,因为我的成绩一直都不错~
是我自己不争气~上中学就变了!
我答应你们,spm我会尽力而为的!
我会的!
你们帮我铺的路,我会顺着走....................
我真的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