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i love CNY





新年呢!!!!!


有谁会不开心的?


我简直期待死了!!!


家人全都回来~


我家又要被挤满了~

一堆美丽的衣服等着我!

还可以拍照~

朋友们,等着我的新照片哦!!!

呵呵~


一定很忙~



还有第一次和宝贝父母见面~
怕怕~
但还是很期待~
宝贝那么爱我,uncle
aunty也应该会喜欢我吧?

我很紧张~
我是他第一个带回家的~
哎哟~

以前我总觉得他对我没比他以前的ex们好,

可是当宝决定把我带回家时
我才真的觉得他对我比对他的ex们好太多了~
那种被认定的感觉很幸福~
真的~

他曾经告诉我,

我是他最疼,最特别的女友,

但我不相信..........................

一直到他这9个月对我的改变,对我的好~

我知道了~

我相信了~

他对我真的太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