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busy day


忙碌的一天。

今天帮女佣打扫房子。

哈哈~

觉得自己还不错厉害~

我可是做女佣的料~

我自己洗我房间的厕所呢~

大家都说很干净~

哈~

我也觉得~

本来打算帮妈咪的房间厕所也洗下的........................

超级有满足感~

可是真的累了~

所以最终还是由女佣代劳~

哈哈哈哈哈~

姐姐说我怎么酱好,主动帮忙~

我也不知道~

就觉得长大了,要学会照顾自己~

哈~

那天带女佣去买衣,

她还真的很爱美~

爸爸还笑妈咪说世界上哪有女佣比主人穿的好看的?!

哈哈~

我和爸爸就在他们背后笑他们~

爸爸教我的~

哈哈哈~

不甘我事~

坏蛋爸爸~

新年真的很好~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