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18.2.09


我真的是该死啦!

哎哟!

明知道他不喜欢提起谁,我还去提!

我怎么了?

过去的事我不应该管了~

他现在疼我就好了~

干吗故意去提那个人?!都是自己的错~

害自己难过~

这几天都这样!

幸亏宝宝有原谅我!

我想我是病了.....................................................

在发烧~

哭太多了~精疲力尽~

呼~

宝宝好想再听到你的声音~

等你哦~目啊。

今天学校上半节的课都没上哦~

自己做自己的功课。

幸亏姐妹都同班~有的8~哈哈

我想今天应该没办法去补高级数学了,人好累,头疼......

我们家王王病了,两天没去了,也吐了几次。

可怜~姐妹们担心~

记得看医生哦~

想你!


明天姐姐们回来了~

2姐在kl好久了,几个星期没看到他了,终于回来了~

想你~

咔咔~

开心呗~



祝大家有个快乐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