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17.2.09

格: 你有坚持的事情我也有我的个性这次不让你 call我兄弟飙歌去
茹: 跟两个人有关系你却一个人决定情绪谷底 约好姊妹喝香槟
格: 最恨别人对我不相信
茹: 我向往的亲密是一起做决定
格: 干涉太多是囚禁
茹: 沟通太少是疏离
合: 爱有千百万种定义
茹: 三天不联络 和解要被动
格: 不谈对错 假装没冷战过
合: 想在爱里当主key 要抢到麦克风
茹: 三天泪狂流 残局你来收
格: 虽然心疼 不能摊手低头
合: 心思拉扯中 PK寂寞



今天好累哦~
怎么了?
3天前............
变态老师咯·
要我们写nota。
重点不在这。
竟然需要二十多页!
满满咧!
都快把3个月的份也写完了咯~
我的手吃到柠檬,很酸..........................(冷~= =)
昨天我一天赶完,从6点到11点多咯~没停过呢~
还有其他功课呢~
天啊!我真的不想拿经济呢~
nota一堆~而且没兴趣~
可是被逼拿~
不然就很难进好的collage,大学~
为了我的大好前途~算了呗!
经济我暂时放过你~哼!
天气又热到~
现在最好是到云顶吹冷风~跟宝宝在那抱抱~哈哈
哎哟~宝宝和ben叫我和婷下个月下云顶哦~
我在考虑~其实我不想~因为喜欢先苦后甜的感觉~
现在努力读书,spm后,去kl和姐姐住............
那种感觉好爽!
可是宝宝说想我陪他去~又舍不得拒绝了~
臭ben说婷去他才去,婷说我去他才去,我说宝去我才去.......................那最后还不是去~
哈哈~无聊解答!
今天咩咩流鼻血咧!
我看到他的血我就想吐!可是咩咩好可怜哦~一直流~
天气太坏了啦!
他最近一直病病~
婷婷和我会担心你哦~要照顾自己哦~咔咔^^
目啊·
天气快转凉吧!
各位要保重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