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20.2.09


今天我什么都不想说。

只是有些话想对他说....................



贤,今天是我们在一起263天,6312个小时,9089280分钟,5545356800秒钟。

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个小时每一个分钟每一秒都是有喜有泪。

是我的不懂事让你不开心

是我的捆绑让你感到厌倦

是我的管制让你烦恼

我的错......................

我知道自己不适合你

想要放你走

可是傻瓜就是太爱你

无法做到...................

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你也听腻了吧?

今天我不说了!

我要说我真的讨厌你!

我讨厌你!

讨厌你让我爱你

讨厌你让我离不开你

讨厌你为我做的一切

讨厌你疼我

讨厌你每天让我

讨厌你每天给我目啊,给我爱爱。

讨厌你让我难忘记你

讨厌你每次陪我度过的每一个特别日子

讨厌你总是送我喜欢的东西

讨厌你给我的惊喜

我真的讨厌你这么爱我....................................

听清楚!我讨厌你!

我更讨厌我自己的失败让我渐渐失去你

更讨厌自己不珍惜你给的机会

更讨厌自己爱你胜过一切!





贤,我讨厌你但我更爱你。





你说过不会离开我

你说我是你的今生至爱

我相信!





你又再次给我机会

是因为你相信我们有结果还是因为我的请求?

宝宝,对不起,我会发誓我会改!

这次的机会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绝对不会再让你离开我!

相信我!

我要给你幸福。

我要给你快乐。

我要给你一切你想要的。







请大家见证我们的爱情。

吴芾垸发誓

真心对林杰贤

我如果再让他觉得累

我走在路上被车撞

我如果再让他觉得烦

我吃饭哽死

我如果再让他伤心

我死了没人送殡

我要大家知道,我会为他改。

一次的离开我真的学会了。



如果你离开了,

我放弃一切,

到你身边,

给你照顾,

给你关怀与爱,

你到哪我就去哪。

直到我重新把你追回来!

记得我们7年的那个约定吗?





贤,请你回来。

我不会再让你走。

我爱你。







我想对你说...................

1.真正爱你的女孩,在别人面前总是野,只会为你温柔,眼泪特别多.

2.真正爱你的女孩,总是会对你说别迟归,尽管她知道你改不了,还是耐烦的说.

3.真正爱你的女孩,无时无刻都想知道你在干什么.     

4.真正爱你的女孩,会为你晚回家而着急,然后不停的给你手机拨电话直到手机没电.

5.真正爱你的女孩,不会管你钱,而你自然会心甘情愿的把所有钱都给他.     

6.真正爱你的女孩,不许你在她面前夸别的女孩子漂亮,也许她心里也这么想,但是不许你在她面前那么说.     

7.真正爱你的女孩,会想尽办法给你好的东西,因为她们愿意和分享一切她们最好的.     

8.真正爱你的女孩,会在你气她的时候,默不作声,然后红着脸,嘟着嘴,等你去哄她.

9.真正爱你的女孩,有时候会在你面前变得无理取闹,撒娇任性.

10.真正爱你的女孩,会特别在兄弟面前顾你的面子.     

11.真正爱你的女孩,不会跟你生气,总是假装生气,你说两句好话便马上开心

12.真正爱你的女孩,如果你总是在她面前提到她和别的男生,她会马上泪如雨下.  

13.真正爱你的女孩,记得所有你一起有意义的日子,并且为你送上惊喜.     

14.真正爱你的女孩,希望你在每个生日的时候都许下同一个愿望,就是永远和她在一起

15.真正爱你的女孩,不会干涉你太多,她们愿意永远做你背后的女人.

16.真正爱你的女孩,愿意把自己仅有的钱给你,让你开心.

17.真正爱你的女孩,她的一切都会证明你是她生命中唯一的男人

(宝这些都是证明我真的爱你,所有的我都做到........................唯独第15条。这不是我自己写的,所以你能感受我对你的心了吗?第15条我一定也能!是因为我太爱你。)
i m so complicated
i hang over ur shoulder,When u read ur msg.
don't appreciate it!
When u talk to other gals,i think they're on ur tailI.
get so aggravated!when u get off the phone.
And get the third degree.u r really feeling frustrated.
Why don't me take a pill and put a little trust in u?!
i don't be stupid,i know u love me!
i don't be ridiculous,i know I need you.
i Don't be absurd,i know u want me.
i Don't be impossible!!!!!!
I'm mad about you !
Can't live without you !
i'm crazy bout you
i want Stop overreacting!
The way i dramatize every little small detail!
feifei 亲自下笔。
you're my baby,soli babe,about any stupid things wat i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