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21.2.09(美人胚儿,3姐妹,kaka^^)


my family






new ipod














my second sis






今天我要介绍我的家人。











因为突然很想他们。











家里发生点事,所以.........











幸亏一切都顺利了。











想起新年那段超级开心的日子~











好快哦~











又得等到何时才能聚在一起?











其实大家都在kl,马六甲,johor啦~











台湾的只有几个~











只是因为大家都有东西要忙,所以有假期才会见面。











虽然如此,可能是少见吧,所以特别珍惜。











就像我和宝宝。











咔咔~











经过一次分开,我和宝宝没事了。











好担心他会变质,幸亏我努力争取,他又回来了。











现在的我应该要更懂事了。











哦!天啊!姐姐又有新的一架ipod了~











哼~讨厌死~我叫爸比也买架给我~他叫我别傻,我都没用到~











哈哈~说的也是。











也只是能拿来打game咯,上网咯,mp4咯.............其他的都是男孩子比较有用到吧~











九百多一架,我省来买其他东西更好。











opps~今天倩倩去singapure看s.h.e哦~











他偶像咧~爽死他~











如果gary来就好。哈哈。











我一定2天前去霸位。哈哈。











宝宝,我突然好想你。











好想好想。











我们分开了一次,就应该更珍惜对方咯。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忘了恭喜我们家姐妹,文慧,代表学校打goft比赛得到冠军。




现在进军洲的咯。代表kluang。加油!






请大家继续观赏我家人的可爱照片咯^^











小妹我告辞了。











有功课要做,有音乐课要上。











goodbye,my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