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9.2.09 (i m angry)

昨天打开报纸,看到一则令我愤怒冲天的新闻。
5名印尼匪徒进屋抢劫,收获全无,事后强奸2名18岁学院生。
让我担心又生气!
他们的良心是被狗咬了吗?
要爽不会去叫啊?!
干吗伤害无辜?
走投无路就自己去死算了啦~
抢他人钱财无所谓,为什么还要去伤害他人?!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某人’要出卖华社?
难道钱的魅力真的那么大?
人是自私没错,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做事也没错,
可是他们为什么可以背着良心去做事呢?
我只是知道为自己的利益去做事是可许的,可是要我做伤天害理,背叛总人的事,我宁愿什么都不要。遗臭万年!
世界上就不能有多点正义的人吗?
钱啊钱~
你真的好可怕!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看法)^^



说点令我开心的事吧^^
昨天我和家人到酒楼去吃饭,看到两位美丽悄佳儿带着GUCCI的包包~顿时觉得他们好有气质。
我就随口说了几句.............................
妈咪说如果我的考试得到4科A,她就买给我。
我本以为妈咪不知道GUCCI的价钱,一个包包起码4位数。
原来她是知道的。呵呵~
而且还和我打勾勾噢~
她根本没考虑就答应了。
4科A嘛~OK的啦!
哈哈~
我就问宝宝要买什么给我,他说如果8个A就买LV给我~
宝宝你也想太多了吧?
你以为我是我姐姐啊?
怎么可能可以得到那么好的成绩?
哎哟~
算了~叫妈咪买给我更快~
宝宝的钱就存着结婚用吧~
哇咔咔~
可是我不哈LV也不哈GUCCI咧~
本人哈BLUR BERRY咧~
格子我最爱!
哈哈~
所以打算和妈咪在交换条件~
哈哈!
我真的好坏唷~
咔咔~



宝宝今天早上凶我!
讨厌你!
回家就不理你!
哼哼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