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11.2.09


明天是我的幸福天

宝宝和ben gor下来kluang哦~

宝宝是来和我过情人节的

星期六他要工作所以我们提早^^

明天我将会一次把所有情侣间会做的事都做完!

不想错过机会!

yerr~

人家第一次过咧~

坏蛋~

害人家紧张到....................

38feifei~哈哈


宝宝我给你的惊喜暂时不公布,是时候时我会告诉你的

我不知道它们能不能感动你

但是却出自我的一片真心

这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那个38彬把我推向墙,还用他的舌头舔我脸..........................- -'''

多久没被他舔了,本来习惯却又变生疏了...............

OMG!只能说.....................求求你放过我吧~

呜呜呜~

人家只留给宝宝啦~

你是太久没拍拖了啊?

我们家婷留给你啦~

哈哈哈~





放下手上沉重的功课·

我又得出外补高级数学了~

我最头爆的科目~

可是我们班一定要拿~

有前途啊~

咔咔~

等着等~

我走到钢琴前...................

看着那台放置在家中,多久没人去碰的钢琴..........................

突然好想念姐姐们~

大姐多久没为我们家弹奏一曲了?

回想起这4年,大姐二姐都到kl读书了,原来我也一直都在长大~

爸爸妈妈也渐渐老了~

时间好快~

忙碌的生活,或许你没察觉你身边的一切正慢慢离你而去.........................

让自己静下来时,你会发觉你多久没问候他们?

多久没关心他们?

多久没和他们说一声‘我爱你’.......................................................

我们是不是应该更珍惜拥有的呢?

其实我爱你们胜于自己。

爸比,明天是你的50大寿,姐姐们没回来,别失望,有你最宝贝的小女儿和你爱妻陪伴你。

你的礼物我也准备好了哦~

等我回来!爱你爸比!

小女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聪明



一天到晚都在听你说你自己有多聪明,

在你眼中似乎没有人能够和你相比,

吃的玩的学的看的样样你都搞的定,

自称是传奇 天生好个性,

做人要学到老,要懂得谦虚比较好,

别眼高心傲,朋友都失去..........

就算你有一套也并不代表你最好,

送你这劝告希望你知道...........

不要以为自己那么聪明,

否则你会搞得自己太ㄍㄧㄥ.....

这个世界里,你不算聪明.......

不要一直觉得自己聪明,

否则你会搞得大家好惊,

不要太刻意,不要太聪明,

从你口中每句话都有那些不停的批评,

不断挑战着你的本领.

或许你有你的问题,给点时间让你反省

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开,

你不要太ㄍㄧㄥ,别自作聪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