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可悲的一天........................................


放下手中的功课,

我走到电脑前,

面对着自己的部落格,

突然想把感触记录下来..............................




今天我在学校帮大家算塔罗牌

记得3年前,我也为大家占仆过

那时我们都不知道未来的我们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3年后的今天,我为大家所占仆的预言都实践了。

真的很神奇。

即使是我自己的事也真的成真了。

不得我们不信。

当我第一天触碰塔罗牌时,我就开始相信它了。

当你选择相信时,一切就会变得不一样。

其实一切都是自己的造化。

你的未来,你的命运掌握在你手中!






彬,今天我帮你占的仆似乎不是很好。

第一次看你那么失落,甚至强忍泪水。

傻瓜,塔罗牌只不过是为自己的未来及现在打个强型针。

一切都还是要靠自己去争取及努力。

想要改变命运?

就要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

我相信你!



2年了,我失去君2年了。

曾经和你那么要好,教你怎么追女生。

你让我们开心,让老师疯。

一直到你生病住院的那天。我还是那么不关心你................................

直到你得血癌的一天..................................................

我才知道关心你。

但是已经太迟了。

这都是我算不到的。

所以我们的一切还是得由自己做决定~

君,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