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情人节= =




在这里像介绍2样精美的物品给大家。
实用美观^^
价钱也可以^^
本人拥有,使用后觉得很赞^^
欢迎大家买给所爱的人^^
第1样物品:GUESSS手表
价钱:RM500++++
实用:A++(精美,讨女生喜欢,有情侣系列哦^^)
第2样物品:sony cybershort camere
价钱:RM1400+++
实用:A+(各种可爱颜色任你选,高万相数,女生一定爱自拍,赞!)


情人节就快到了......
对每个情侣来说应该是件很开心的事,对吧?
对我来说却没意义。
不是因为我和宝宝不幸福。
纯粹是因为本人觉得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即使你和你的爱人在情人节那天过的多么幸福,多么难忘,他对你不专,那也只是一种形式。
虽然我也渴望拥有,但是从不强求,因为只要宝宝爱我就够了。
但是今年宝宝说有惊喜给我~
呵呵......
宝宝真可爱。
爱死他。
谢谢你。
我从来没真的和喜欢的人一起过,因为我总是觉得不重要。
他或许是第一个。
宝宝我爱你
比比今年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