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16.2.09 (sad)



我不是只有虚伪的外表
我也有我的自尊............
今天和宝宝吵架,也许是我自己该死
提起某人,让他很不爽,但我又笨到要死还怪他。
当我不爽时,我又把所有的事说出来,宝宝为了看我的信息,所以撞车。
其实我很心疼,但是我想让他紧张我,还故装不在意还骂他活该。
宝宝对不起。其实我很担心你。
‘我不配做你的男友,你太好了,宝贝,你应该找到更好的,我爱你。’
这是你给我的信息.......
‘我爱你宝,我不准你说,我要你留在我身边,你愿意吗?’
这是我回复你的.......
‘我一直都在.....宝’
傻傻的你给我的答案.......
‘宝宝真的不要离开我,我们是彼此的,真的对不起.......’
这是我快哭时回你的.....
‘不要对不起,要说对不起的是我,我没想过要离开啊宝贝........’
宝贝谢谢你的原谅.......
最终我们和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