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6.2.09

告诉你我不是一个会认输的人,但我不得不承认曾跌倒失败也曾经走在阴霾,不看不听不说不笑,傻傻的发呆,难道我就被打败?多幸运有你,使我的生命充满希望,从今以後不再垂头丧气走开,所有人的期待让我站起来,甩掉了阻碍,冲劲全打开,我终淤明白!!!!Fly!!! 尽全力才飞起来,没有後悔不後退,我让你刮目相看,Just fly!!!!!向世界证明我存在!!!!努力过的汗水不断灌溉美好未来!!!!
感谢批评我的人。
感谢伤害我的人。
感谢曾经对我不仁不义的人。
感谢背叛我的人。
我对你们并没有恨,甚至对你们万分感谢,因为你们让我更懂事,因为你们让我有股冲动要变的刚好,如今的我,未来的我,过得很好,全因为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