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爱我非你莫属。


今天是2月6日

下午3.58分

现在听着‘非你莫属’这首浪漫歌曲。

3年前我唱过给一名叫子武的男生听。

那年的我才14,他19。

好多人迷恋他。

帅!

又会读书!

又会打扮!

简直是典型的超级帅哥(本人觉得像潘玮柏)~

幸运的我和他在一起了。

当初唱这首歌,我觉得是件很浪漫的事。

如今回想觉得自己好好笑笑。

咔咔.........

小小就拍拖,真的好可爱。

也许那是一种崇拜。

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



有人在爱情里受伤,有人在爱情里伤害对方,

有人却得到幸福,有人却得到折磨...................

但我们却偏偏要爱!

奇怪真奇怪!

在这里我要对ben gor和镇业哥哥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只有你才是自己的神,也只有你可以让自己重新起步,我相信你们都是最棒的!加油!坚持到底!下次我希望看到你们给我的信息是开心的,是幸福的!'



考试快到了,我要更更努力了。

我相信时间很快过的,把握现在,即使辛苦,也会有出头天!

加油!

明天还要上课外活动,如果不是为了上大学的分数,我早就在家睡觉了。

呜呜呜呜~

没关系~

忍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