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给我一生最爱,贤。(特别篇)

特别篇























在你左右,还能多久?


怎么样才能让时间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握紧的手,我们不愿放松。


要记得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一定会继续!


我知道你寂寞一个人确实好难过,


思念是一种痛,


没有你叫我怎么活?


身边充满诱惑,不坚定就容易犯错。


你是否能看见未来的收获?你愿意再耐心等候吗?


不要放弃!因为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让我们一起演完。





我们都知道彼此的重要,


打从你握着我的双手时,我对自己说我要好好珍惜每一刻。

因为我真的爱上了。


别人说我们距离遥远,很快分开,那他们就错了,大错特错。


距离把我们拉紧,更爱护对方,更珍惜对方,更思念对方。


宝宝,我们分隔两地,可是共同的目标是一样的。


你为事业拼搏,我为学业奋斗。


直到我们的人生目标完成后,我们已经是彼此的支柱,彼此都不愿分开。


宝宝,我们正迈进10个月,每一次的见面我都会留照纪念。


10个月的了解,相处,我相信我们是最幸福的一对。你呢?


或许你曾想过离开,但在我心里你还是我最完美,最深爱的男人。


你的魅力让其他女生迷倒,但你的选择是我,我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谢谢你为我做的改变。


谢谢你为我剪了头发。


谢谢你。







每当你需要我的精神鼓励,


And put your trust in me because you gonna believe that I'll be with you,


陪你渡过大风大浪,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这段路旅途有起有落有快乐有悲伤,我们共同追逐梦想,


u r mine.


每一天,每一夜,每一分钟,每一秒,


I'll be watching over you,I'll be with you.


Say the words,


我随时就会出现,在你身边,Standing-by your side,Remember I'll be with you,You'll be with me.


我看着你,感到幸福,爱情给我勇气


我抱着你,不再犹豫,我要永远爱你










我的男人

——————

1.他长的帅

2.迷人

3.是一名专业理发师

4.他有双神奇魔力手,
经过他手的人都会变得帅气十足,美丽动人。

5.他就是林杰贤,JAY LIM。






我要和大家说!

我爱你!


林杰贤,和我结婚吧!


你愿意吗?


情人节快乐。


宝,这里有我们每一次见面的合照与回忆,你记得多少?

我等你电话。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芾芾轻自写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