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给‘对号入座’小姐








谁说不能变美?
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唉~
可悲~



请某人别对号入座,本人写的是tension的‘聪明’的歌词。



如果不相信,可以到sogou找找。



这几天都听到关于他们的歌,所以本人每天都在写他们的歌,往下看也有哦~



多接触点音乐吧!

好音乐不分国界。

免得下次又发生类似问题,误会他人,丢脸的是自己。

大家都是读书人,最好是走文化路线,讲话有水准点。


请别把粗俗的字眼写出来。



可能你觉得我没比你美,不比你好,但是很抱歉,我就是比你有本事让他爱的那么深。



不是怕了你,所以原封不动;是担心我爱的人觉得我和一些人一般见识,所以保持沉默。



说我幼稚?



撇开你出生比我小不说,谁先幼稚还是个未知数。



说我炫耀?



我的blog很明显写到'for my dearest'



顾名思义就是要写关于和我爱的人的每一件事,以及分享给我所爱的人。



我何等何能不能写关于自己幸福开心的事,难道写关于你的事吗?



你不喜欢看到,可以不看,但没权批评我,法律上在自己的blog发表言论是无罪的。



请查看我家底细才来和我说话。

放心~

我一点也不削他人对我有多讨厌,因为在我眼里只有我的家人,爱人,姐妹,朋友。



和我没瓜葛的人多讨厌我,我也只是视若无睹。



所以你也不用'注明'多少人讨厌我。
小女我欣慰了。


相信我们都是明白事理的人,本来就是你先开始,干吗要把我扯进去?



今天会写出来,纯粹是想和你说,我没想过写你,做些无畏的事。



你还是拿多点时间去准备你的spm吧。别花在这种地方。



别再继续浪费彼此的时间了。



如有得罪,请多见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