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终於能笑着跟你互相问候.
终於还是做你所谓的朋友.
我把我放在最後,说不出图什么.
但就是假装不了对你冷漠.
别说还想我,那会放大了我心中最後一点寂寞.
别说还爱我,那会摧毁了我保持着距离的理由.
现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难过.
现在你的心却因他而难受.
你把我放在最後,说不出为什么.
但就是拒绝不了你的请求.
我没有你以为那么的洒脱.
不是爱或不爱都能随口说
别说还想我,那会摧毁了我跟你分开以後,唯一让我坚强的理由.
因为你的心不只为我温柔...

我承认,对你还没死心。
所以我只能做到不找你。
要我下狠话不回你,我却如此的舍不得.....
天知道我想怎样!
我还爱着你.....
什么你偏偏要出现?
女人!我讨厌你!
男人!我更讨厌你!
又要恨有要爱。
我真的会垮!


在我心中百转千回。
多想再见你一面。
让我知道你心中也感觉,我们的爱没白费。
直到生命最后一夜,你和我还深深怀念。
不知谁,昨夜没有睡。
浇醒了那一朵红蔷薇。
短短的就在这一夜之间,绚烂盛开。
是如此灿烂,如此绝对。
难道它也在想念著谁?
莫非它也能体会我的眼泪?
想起你,我会心碎。
鲜红的好像我心中那道旧伤口流的血。

多久?
我的心才能平息?
一年?一辈子?
很希望它快点走........
我不用那么介怀。




生病真好......
爹几句就有新包包。
爸比买了一个sentini paris的包包给我。
好开心哦~
不然每次用polo的都已经腻了。
换换新东西,遗忘过去吧........
但是眼泪是一种提醒,我还爱你......




下个月要考试了,可要加油了。
这是半年考,不能开玩笑啊~
不然真的会给爸爸打死。
他们可是给我很大的支持哦~
而且我记得有个人对我说过,
如果我成绩好,他愿意答应我每件事。
我希望他还记得........










今天要公开我的大头贴
真的是‘大头’贴。
因为头好大。
哈哈。
旁边这位佳人是我的宝贝姐妹,老王。
希望我们都能得到真真的幸福。
因为他和我一样死守一个人........
傻婆!



好啦,人超级不舒服。
又得休息去了!

有事请留言,在以下按links....
多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