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19.4.09


今天一早起床就和爸妈,姐姐和她男友去吃早点。
完餐后,就带姐姐和爸爸去车站,姐姐要回去kl参加ball,爸爸就上去看二姐和二姑他们一家。
唉.....

又得一个人在家,妈咪要和老板吃饭,也没办法在家啦。
回到家后,我就开始了我的星期六。
当然,我先扭开astro看615,disney^^
哇哈哈~开心的呢~
难得可以好好休息,不用赶功课,我就和姐妹约好出去了。
很不巧我们今天都穿碎花裙
顺便去参加一个外地好友的生日会。
我还带老王去买...............内裤当那位朋友的礼物~
哈哈~
playboy的哦~
好man哦!
四角裤咧~
哈哈。。。。
希望你会喜欢。



老王就带我去拍大头贴啦,以前我不喜欢的,但是自从上次和表哥他们拍后,就超有兴趣了。
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人那么美,可是拍出来的效果又不是很好。
哈哈。
自恋。
有空就上传给大家看看。





和你分手后,我不曾出去过,也不曾笑过。
钢琴不在为你弹奏,吉他不在为你伴奏..........
我不在看它们,就像我不在看到你........




后来寿星公去租了kbox让我们唱。
拜托~
我们怎么会过这个机会。
点了就唱,唱了就点。
后来哥就来找我们了.......
这情景让我想起你..........
同时又好多歌让我回忆起你.......
还记得我生日时,我也租了一间房让大家玩,让大家唱。
你还录影,他们还要求我们kisskiss,这些你全都录下来了。
你抱我,听我唱歌...........
但是你的脑袋里全删除了......
我全记得一清二楚.......





也许我的微笑是装出来的
但是唯一不做作的是我对你的感情
我骗你说我剪短发了
我是有想过剪了,一了百了。
因为留着它就好像留着你。
但是起刀的那一刻................
我始终放不下..........
我一直没变........
也许外表变了.......................................
那是因为我想你看到我。
我想你。



各位读者,我新照上传了哦。
记得来我的fs看看。
newsmwhr_ibelong@yahoo.com
谢谢大家^^

有话请留言,请在以下按links....

2 comments:

vincent said...

yesterday was history...

today is beginning...

2moro is mistery...

stay happy...

remmeber to smile everyday...

bcos...

we donno when is the last time we can smile...

good luck...

feifei goh said...

THX A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