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现在是晚上11点11分

my only rock team
我还在努力做普通数学的练习,虽然觉得form4的似乎不可能温习到了,可是还硬着头皮上了。
姐姐刚出去喝茶了,没人教我了= =
好眼睡哦
在忍忍吧~
后天是高级数学,更惨= =
顺其自然,谁叫我每天学都不去记,也不用,傻婆.....
今天看到姐妹们upload很多我们表演的合照,就快点save起来了。


快来欣赏吧!
他超像混血儿
show off our pretty eyes..haha.....my jiemui
laowang n me
看到我比什么吗?对,你没错,我在比中指!fuck u

1 comment:

chlo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