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恭喜恭喜

今天表演很顺
mic虽然有点小声,可是我们已经带动全场了,还有我们的打扮........
赞哪!
谢谢老王服装师。咔咔.......
还有彬彬他们也很可爱,跳break dance突然全员坐在地上挥手。
大家都说他们好可爱.......
咔咔.....
我们表演后,就好多人要和我们合照...
多到爆咧....
超开心的.....
老师还说要开始收费了,哈
老师也说我们很美,害羞的也....
虽然这是事实。
哈哈..
重点是守仪第一次化妆,大家都说很美,很rock,像外国人。
化妆师就是本人我啦
开心。
哈哈
还有人和我拿号码,不过竟然都是女的,害我给他们笑。
算了....
一句话,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表演,但却是我最开心的一次.....
也许因为有姐妹陪伴。
谢谢你们。
希望下次我们还能一起唱唱弹弹。




we r the best!



welcome to view our photo.



the 1st is my own show^^
这是芾芾出发前在老王家拍的
芾芾老师的鲜花。
芾芾刚下台。
芾芾喜欢这张,不是因为我拍到美,而是拍不到老王。哈哈,开玩笑。
芾芾耍酷part 1
feifei act cool part 2
feifei act cool part 3




feifei wif our groub,babe
吉他手,守仪。酷。
m,y groub wif my teacher
b-boys n rock gal......we will rock u.^^
一位我很欣赏的弟弟。b-boys.
他就是大家最熟悉的..........我最棒的开弟啦^^
feifei wif my best best jiemui(laowang n miemie)they r so pretty.






‘拍拖’记
edwin老公在和我求婚吗?
edwin老公抱抱看星空。
这两个在偷情.....弟你竟然偷吃我老王的豆腐。
死!在亲亲,被姐妹们偷看到啦= =



贤!我做到了!我好想告诉你,我可以!

18.5.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