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佩服你

‘打扮*买LV*做斯文的女人*不抽烟*不随便*
这样才有人喜欢啊?’
这句话是我从一个网友的fs看来的!
赞!
以前的我总会想,这样的女生,那些臭男生才会喜欢吧?
所以我发现在大家眼里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只限于我好姐妹,好兄弟才了解我真实的一面并非如此。
我爱打扮,我爱买名牌,但我不斯文,我不是公主,所以请某些人别太看得起我。
因为打从今天起,我不想掩饰我自己,我总想把我最完美的一面表现出来给他。
所以很多时候我保持仪态,玩也玩的不开心,为自己喜欢的人把自己装扮成更妖艳
但那不是我!
我就是8.我就是走运动风,我就是man!
我为什么要为了他改变?
够了!
我发现我不快乐,我发现我在这样下去,没人会喜欢不自然的我!
我发现了.............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依然爱着你....
但我必须回归自己的世界.....
毕竟为你做再多,你也只是属于别人的......

大家看到了吗?
都说本小姐一定在考试间生豆豆的咯= =
还来大姨妈= =
麻烦= =
心情很不爽= =



FOR TAIWAN TRIP
大家数数看有多少张?
40张哦^^
爸爸给姐的两千块,看到我都爽。
爸比真厉害,才去一个星期,不用给他那么多吧?
这是给他一个人的呢!!!!!!
拜托!姐一个人不用花那么多啦,阿丰哥也有去咧。
我和二姐不用用了咯= =
给我们的钱呢?
偏心~
等待姐的汉堡包,饿了.......
请快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