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我考完了。


阿丰哥,阿丰哥......
这熟悉的名字.......
相信看过我的blog的孩子们,你们一定知道。
我常会提起他,他到底是何方圣神呢?
现在让我来介绍......
以上就是他本人啦........
这位只限于测别帅哥的哥哥就是本妞的未来姐夫啦。
哈哈.....
大姐的‘宝~’
为什么今天会提到他呢?
那就要请大家注意啦......
注意他那副上千令吉的PRADA眼镜!其他地方就可以免了!哈哈。
你竟然买了那间眼镜店最贵的牌子,像你这种傻子应该没有几个= =
哈哈....
首先呢,我觉得这位未来姐夫似乎有点浪费钱,因为已经快要出国了,没必要再去买这个吧?
剩起来逛街更好。
也幸亏我们家阿丰哥懂得攀关系,跟老板扣。
厉害!哈哈.....
竟然是你们家的钱,那也就算了,我就不多念你啦。
哈哈....
不过劝你一句,像二姐那副polo的也不错,300以内就有啦,ok?
我怕以后我的未来外甥会和你们一样拜金= =
不过说到这个未来姐夫,他真的是好人一个·
大姐很幸福,希望他们明年快点结婚,我要宝宝。
哈哈.....

PRADA


我终于考完试了!耶!
明天要出去弄脸,眉毛,头发之类的.....
整整几个月没保养了吧?!
都快嫌弃自己了= =
哈哈.....
明天叫大姐带我出去。
其实星期3还有一张paper啦,bc 2,不过呢,因为我的最爱就是华文,最有把握的也是它。
所以不是很紧张,也不care。
上半截考完之后,我就离开啦,本妞我要离开本地5天啦。
姐妹们继续加油挨到放学吧!
哈哈......
opps.....my babe 老王很文文忘了你们考到星期5哦,别担心,玩的当儿,我也会想想你们。
哈哈...... (姐妹们看了一定气死)
kidding babe.....
疼回啦...
我不会忘了你们的生礼物!
k?


今天考试前,我和咩咩在聊天,我提起了他..........
咩咩还说了很多很绝的话,我哭了.........
咩咩说他不会再回来我身边,其实我知道..........
咩咩说不管我做什么,他也不会有感觉,其实我也知道.......
我今天特别high,特别8,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想让自己更快乐,因为我想变回自己.............
姐妹们..........


哈啦了那么久,我想休息了,拼了3星期,我想好好休息了。
after星期3我就没更新blog了,因为我不在本地。
所以请大家再这5天别太挂念我,哈哈......
爱你们!
祝各位幸福....

请期待我的新照片


有话请留言,在以下按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