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这几天feifei都不在哦。
因为忙参加大姐的毕业典礼。
好开心。
星期三那天,我考完试后,姐姐就来学校接我,我们就匆忙的赶上去kl
我们3姐妹在没有爸比的情况下,大买特买,在midvalley没放过任何一间名牌店。爽
那天我们还在MNG成为他们店花最多的顾客。 ==
大概花了整六百吧~
总之一言难进,我们买了很多。
鞋子啊,衣服啊,群啊......
什么都齐全拉。

在姐姐家拍的。
我睡到很辛苦==
我太想念我家的大床了==


他就是我美丽的大姐,今天的主角就是她!
请大家继续收看。




这是feifei准备去拍专辑时穿的。
超爱的。试穿着。
本来以为会买连身裙之类的,结果还是喜欢这样酷酷的。
它很贵哦,MNG,RM245
thx alot,my eldest sis^^
muak....


中间那位就是我大姐,小小只的。
旁边那位咧,就是超级大小姐,二姐。
我们拿着满满的战利品。
大姐在试穿她毕业要穿得。
我超爱!!!!!
二姐逼我拍==
我怪怪的拉==
feifei身上穿的是roxy,爱死它

超累得。
但是很值得,因为买到超多的。
我们的战例品......
MNG,ZARA,TOPSHOP................
还有很多拉,没拍到.......
没话说,就是开心。
这些都是我们超爱的牌子。
这次去没买到roxy,唉~


第2天,阿丰哥带爸比妈咪上来meet我们。
大姐就去学校彩排,二姐就带我们去他的地盘,1u继续逛街。
那天没什么买哦,可能是都买了吧。
只是趁爸比他们都来,叫他们去吃好料。
因为我们整千块的现金在一天内都花得差不多咯,后来都用刷卡,吃的时候就随便吃了快餐。
可怜3姐妹。
所以就叫比带我们去吃咯。哈哈.......
那天去逛街我和2姐都没化妆哦。
因为怕化了,晚上要去拍毕业专辑时会花掉。
不过算了,也没人认识我。哈哈....

那天穿的很普通。
不过我就是喜欢这样普通。
我能成为roxy的代言人吗?
现在下半身穿的都是他们家的牌咧~
在车上拍的。
苍蝇小姐和你打招呼。哈哈....
act cute act不成功的照片。哈哈.......
没化妆,果然不能看。= =
还是拿墨镜遮掩下比较好......= =


o!wat the fuck?
超自然的照片,希望大家喜欢==
她是我们家王母娘娘,妈咪。
这件衣是比的最爱,豹纹哦~
性感嘛~哈哈......
fashion的妈咪可是快到50岁咯~
哈哈.....女人的年龄是秘密哦^^
逛了几小时,我们就赶从pj家回去大姐家,准备晚上去拍毕业照。
我们4个女人一人拿一个镜子,拼命把自己弄到最美。
那两个男人就在大睡。唉~
feifei正准备去照照了~
耶!
穿上我的爱~
出发前,在车车拍的~

中指?!坏蛋feifei......

在相馆拍的.......
那天替我们拍照的摄影师超帅的
可是他超欠骂!
一直叫我们摆怪怪的pose= =
受不了==
我下星期还会update我们的专辑照哦^^请期待。
后拉拍了照之后,我们就去附近的餐馆吃,我觉得超好吃的,地方很舒服。
大家都好累,回到大姐家都已经10点了,想到第二天要早起就闲==
但是大家还是整2点才睡^^哈哈....
终于!大姐毕业的大日子来了!!!!!
我们一早起床,打扮一番,为姐姐的毕业典礼做好准备。
我穿上PDI的花背心+ZARA的外套...............
超女人的我!
当时的心情是兴奋+感动。
这4年,姐姐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努力才完成学业。
她是我们的榜样!
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因为进场的只能是两个人,所以我和2姐,阿丰哥就在另一间讲堂看转播.......
一看到姐姐接过毕业奖章,我就莫名的哭了.......
hehe.....
姐!恭喜!
GOH FUI BOON
bachelor of Pharmacy
IMU
姐姐我们爱你
全家福,后面那位是大姐的中学朋友。
大姐一出来,我们就拉她来拍照拉。
可爱3姐妹!哈哈。。。。
我拍的!姐姐超爱!
恭喜!姐姐终于了!!!!!
还有好多照片没公布,请大家等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