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我们的超级素颜





我的家庭真可爱。

我们拥有彼此,虽然没有大庭院

但父母慈祥,姐妹们合气。

我发现我真的很爱他们......


我爱你们.....




my family,u r the best




今天3838,和家人玩自拍^^


爸爸还摆出‘沙滩先生’的pose(他自取的)。


其实还有很多的,只是他们说太丑,逼我不能放^^
哈哈...
我们全部扮到古里古怪,笑死了^^
baby家人,拥有你们是我前辈子修来得福!
希望我们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god!会在我们左右!

1 comment:

Xavier Ting said...

^^ ...还是家人最好吧...呵呵..素颜也和可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