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criminal minds


criminal minds(犯罪心理)
oh!god!
我告诉大家,是好看的啦!!!!
里面的剧情不拖拉,情节曲折度恰好,主角们认真查案的手法,真叫我爱不释手!!!!
我爱你!criminal minds家族!FBI
其中让我较为叹指的是主角之一,shemar moore.
他饰演moorgan,FBI的冲锋队。
帅帅帅!尤其是当他叫女主角之一baby girl时。
天啊!他也太性感了吧?!(听起来有点色^^)
一言难尽,总之这部戏剧真的会让你沉迷。
我是他们的超级戏迷!
还可以学到很多英文字咧~
娃哈哈........






大家快来看我帅气十足,强壮威猛的宝贝shemar moore吧!
(不过最爱还是你,gary^^)







好啦,介绍完我完美的老公之后呢,就来说说我的家人呗。
昨天晚上我梦见爸比和大姐不让我继续学音乐,因为我的成绩下滑,他们觉得是因为音乐我忽略了学业......................
现实中我就被吓醒了!
我想是因为我睡前练琴,却怎么也不顺,大姐帮我用钢琴调音,却也怎么也不对。
我是真的有点‘别切’啦!!!
然后晚上就梦见这样的恶梦= =
我想是我想太多了....

做功课去了.....马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