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happy birthday(13.6)my dear miemie

孩子们~
我又来了!
还用说,今天blog的主角就是这位可过人的咩咩小姐。
呵呵~
6月13日是多么特别的日子,这天一位叫做陈丽敏的同学出生啦!!!!!
在这17年里认识了我们这班38又‘美丽’的姐妹。
其中跟他最久的同学就是本人我啦^^
都快11年了。
打从1年级起,我们就同班至今(衰= =)。
初二那年我们分开了,但缘分未尽,我们在初三那年继续同班。
小学和他的感情还算普通朋友,但一直到中学我们的友情才真的越来越深。
近年来,我俩的感情已经到‘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哈哈~
我们7朵花就这样组成了。
这位主角,咩咩同学,他可爱的小眼睛,白皙的肌肤,迷人的身材,可是大家的开心果咧!
哦!她也是一位烂好人!
只要我们姐妹爹下她~她什么都ok拉~
她的老婆就是那位6月12日生的笨蛋,糊涂大笨妹,老王拉~
哈哈^^
好啦,主角介绍完毕。
昨天她请了一整geng的兄弟姐妹们到kfc吃,其料kfc满了,她这个烂好人和她男人就决定请我们到secret recipe吃哦~
她简直疯了~
我们一geng都快20位了吧?!
她也太大方了啦~
闲掉~
好吧~是我我才没那么好死!
哈哈哈哈~
昨天7姐妹都到齐了。
算难得咯。
久久才几次会酱。
我们就38到去拍大头贴。
讲真的咯,拍到不是很美,我想肯定是机身的问题(安慰自己中.......- -)
咳咳~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我们7个人集在那小小的空间里,感情好‘融洽’哦!
有空一定post上来给大家看^^
昨天一早啊~我就准备好了一切,知道为什么吗?孩子们~
就是那位傻大姐,老王,她相恋5年的爱人偷偷从kl下来给他惊喜。
哦!天啊!我早在1个月前接到她爱人的通知,要我帮他安排一切。
我还要教唆所有姐妹骗她~
好啦,她真的以为她爱人不会来啦!
还信以为真,生日会后打来投诉.....
哈哈~
大家都懒的理她~
死傻婆,还不知道自己多幸福。
结果咩咩生日当天,我11点时就去接老王的爱人来我家。
我打给那家伙,她竟然还没睡醒,亏我和咩咩那么早去帮她接爱人。
哎哟~
后来咩咩就坐了她爱人的车车出去啦。
我就去接老王。
一出去就给她惊喜,她那个傻婆还认错人哦= =
结果开心到爆~!
呵呵~
开心就好!姐妹!
我们就在外游荡到5点,去secret吃,结果第一个回的是我。
我病了。
我就知道的~
因为每次如果一早出去,我就得生病不可!
回家就发烧,头疼,想吐,下泄。
准会发烧!
可怜到........
所以就觉得很对不起咩咩,我知道昨天我没好好陪你。
我很抱歉。因为我真的很累。我很辛苦。
为了你,我真的忍到生日会后了。
亲爱的咩咩,没好好很你说声生日快乐。
今天在这里,我想告诉你,我们都爱你,生日快乐,希望你一直都那么快乐,希望你和你的严严天长地久。
忘了告诉你,你穿我和彬彬送你的衣有美美哦^^
我们会一直记得你的好!
目啊~
长篇大论之后,就是照片回忆录啦^^
请大家继续观赏^^
姐妹感情就是那么好!





做作女(芾芾)- -













天下最幸福的女人和狮子座先生(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