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成绩....

成绩分的七七八八了。
跟我预计的一样,什么狗屁不通的东西,甲乙丙丁......我全拿了啦!
听说我们的spm预考会被定为在8,9月咧~
今年是快的咯~
spm好像就在11月16日至12月19日
消息来源于咩咩同学的母亲,是位老师哟^^
都没准备哦!
不想考还是要考啊!
希望也可以和我预计的一样,迈向4个甲......................

为什么不让我开心多几天?
那么快就让我面对新的问题。
请大家不要再逼我了,我知道我该怎么做......
这样的生活我也不开心啊!
请在给我多点时间,我能做到多少是多少。
对不起!其实我也不开心!
capricorn u can do it!
不知道要如何言语,我的心请随着漂浮不定的世界旋转。
只知道自己好像没有目标的在跟随什么...

很累,很努力,但结果不一..........
不甘心又能如何?
是应该看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