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活着就是精彩

如果有一天当你觉得生活过的太乏味,那么就从高空一跃而下,这样在临死前还能享受一下飞的感觉。生命对我来说从来就是没有意义的莫名东西而已。
拥有令人羡慕的美满家庭,‘无限’的权威,‘无止境’的物质享受。但我也没因此觉得‘人’生下来就应该活着,对生命也没有重新认识。
生活还是一样过,没啥事值得我去快乐的还是留念的。
我决定了,在我有生之年,我必须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有意义。有起有落的快感才是大家追求的,不是吗?
今晚走进舞厅里,在无人的众目睽睽之下,我可以不管一些来历不明的势利眼,我可以放肆的摆动自己的躯壳,认定自己是当场的女王。随着音乐的律动用力的甩开烦恼,甩开这世界的平凡与力争.........
我倦了,我放弃了............
我还是不适合在这混浊的空气下呼吸,我还是不能在这扰乱的音乐下呆上一整夜。
带着我承重的心情,我问我自己还有什么地方才是我可以去的..........
于是乎,我来到这顶楼,走近那未有围墙的天空.....
这是我第一次和天地,微风近距离接触.......
顿时,微风开始演变成狂风,它像是吹促我赶快从那顶楼一跃而下............
天啊!这真是前所未有的恐惧!
一丝丝的回忆........像天上星星一般闪烁......时亮时暗从我们的眼里闪过~
就如我这17年来的回忆隐约从我脑子里刷过了.........
我的家人,朋友,我曾经爱过的........
原来我并不是最失败,不是最难过,不是最平凡,不是没意义的过着这每一分每一秒..............
我领悟了.......
身子渐渐离开那,手紧握着那摇摇一坠的铁栅.................
原来我还不想离开这世界......
手粘满了锈,头发凌乱不堪,我回家了........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失败并不是代表我不好,失败的尽头也并不是绝对。相反的,失败的尽头往往是成功的源头.........
不管风吹雨打,胜似闲庭信步........
活着其实就是精彩!
芾芾想这样活下去,因为错过了,我们就回不来了.....

芾芾自作

永别了,永远的巨星,Micheal Jackson
we are the worl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