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我的生活就是fun

7.4是女儿,beatrice的生日。
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叫他女儿。疑问很多吧?
女儿的由来是这样的...........
在几个月前的某一天,我被抛弃的当儿,日子过得很痛苦.........
每天上课都是无精打采,死去活来,老师同学都还蛮关心我的.......
这一天....我这可爱的女儿,来到我的面前,听我说故事......
听完之后,他不禁说了一句‘妈咪不要在难过了.........’
因为他这句话,我醒了一下......
他说我很像妈咪.....
那一刻她就不由自主的叫了出来........
谢谢你,beatrice女儿,这些日子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妈咪想说,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在spm考取佳绩。
我会永远记得你.....爱你。
昨天找姐妹,咩咩陪我出去......
因为宝贝曹格的专辑来了!!!!
开心到暴.......
立刻打扮起来,冲出去拿..........
我一进到店里,我还没开口,小姐就说‘曹格专辑?!’
呵呵......好好笑,我每个星期都去问货来了没有,问到人家都认识我了......
我以为4版都有来,结果只来了2版,另外2版要等下星期.......
本来其中一版已经有人订了,但是老板娘和小姐很好,把那版先让给我~
god!我开心到........乱喊,真的快哭出来......
虽然只拿到2版,但是先够我满足了......
而且我等了好久......
我一拿到就跟姐妹们说多开心,讲到他们都懒惰理我!笑^^
买完东西,逛完街,咩咩就陪我去上音乐课,浪费了他很多时间,宝贝对不起哦^^
昨天又忘了带谱,老师拿我没办法,就叫我跟下一堂课的妹妹借书==
丢脸==
出街街遇到2位网友,他们都是昨天第一次看到我。
呵呵.....他们都称赞我,不过太瘦==
erm.....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鸟==
算了吧.....
昨天音乐院长看到我也一直赞我,害我很害羞,心底是暗爽拉。哈哈
谢谢你们^^骗到我会飞^^哈哈......
上完音乐课,我和咩咩就是女儿家庆祝生日,好多人哦.......
外校的比学校的多,哎哟.....
女儿认识的人好多.....
昨天没有玩到很疯啦.....
是拍照拍到很疯,虽然没有很好看,但是也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我的日子就是fun!
在他家还遇到远方表弟,他说每次在fs看到我的照片都觉得我坏坏==
幸亏在姐妹的纠正下,终于证明我的清白!
我不是不爱读书,到处混的女人拉==
看图说故事吧!我的生活会更好^^读书加油^^
个人show
百般才艺的‘秀’才= =
彻脸特写==
逗趣38照
美丽俏佳人^^



遇远方表弟的相遇...........

1 comment:

Xavier Ting said...

哈哈...超自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