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时间快转,世界快转

我的世界快转吧!
转开这世间的一切不如意.....
我的爱统统拿回来,跟着它转,让我的气息急速下降...........

今天4PA班的沈佳勋跟我抬杠!
真是气死我!
怎样讲我都是5PA的‘吴芾芾’学姐,你也不给面子= =
星期日张智成来,我知道她那家伙要工作,一定不能去看的,所以就故意耍她。
问她要不要我们帮她拍下来,然后说她好可怜,每次谁谁来都不能看之类的....
哈哈.....
那个八婆,不只没有感觉,还耍回我= =
她说:‘无所谓,不要说张智成啦,曹格来我都不愿看.....’
吼!结果姐妹们乱笑,还说她很厉害。
是真的很厉害咯,酸到我没话说= =
我追着她,她还可以一直顶我,平时我已经是很会讲了咯,对到她,我输了咯= =
超级geng的嘴巴!
我这真的叫自取其辱= =
算了!
我家曹格少你一个不少,多你一个不多= =
如果我的宝贝能来kluang办签唱会,我一定会第一个去排队咯~
真的很想他,很支持他。
昨天是他生日,完美的巨蟹座!
7月9日!
昨天也是表弟的生日啊,和他生活16年了,我却不知道原来他和我家宝贝同天生日= =
失败!
姑姑他们请我们到MCD吃,跟傻表弟照照,够傻的啦= =
明天要去买东西,和婷婷去meet阿豆。
今天功课好多,星期1没去上课,所以好好在家温书吧!
现在姐妹们都好努力哦~
真的要更认真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