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我不开心






唉~

今天是我一星期内最开心的一天才对吗?因为有的去上音乐课。

但结果今天一丁点也不开心。

功课做的不顺,上课也弹得不好,更糟的是今天听老师说他教完月底就走了.....

他要到台湾去读书了.......去读音乐

本来我应该为他开心,因为他很开心,也是我们学音乐的梦想

但是我跟了他那么多年,我们有感情了.....

呜呜呜~
我不舍得,而且要换老师教,我不想~

因为只有他懂我的pattern啦- -

我差点哭出来~

变到我想到台湾~

那天爸爸说让我去,而且学费全免~

姐姐好像也认为在台湾很好,但是爸爸知道我不舍得.......................................

所以我暂时还是留在这儿好~

昨晚洗澡澡后敷敷脸,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脸红红,不知道是不是对黑珍珠敏感。

然后也终于把akaun做完(一题而已= =)

做完就休息了~真的好累,整个人也很残~头发乱,这边夹那边夹的= =

希望明天和姐姐出去能忘记老师要离开我,功课不顺利的事= =

好啦~孩子们安安~

god!i 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