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我的心情低落中.......
本来只是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放学回家的我,却因为略听了爸爸说的新闻而感到失落及悲伤.....
相信有注意新闻的人民也应该知道这则震撼全国的新闻吧....
来自人民行动党,州议员秘书,赵明福坠楼逝世的消息.....
或许大家觉得很平常,也或许大家觉得这只不过是一名政治人物的秘书自杀而已............
但我更相信关心政治的人民能深深了解这件案子并非如此简单.........
从小在政治家庭长大的我,听多了,看多了,明白政治界是如此的黑暗...........
但我却从来没想到它暗得能把一个活活生生的人逼死............
原本今天是新郎官的他,却因为这样而离开了..........
现在的我不知道如何言语,我真的为他而感到惋惜......
我的心随着这世间的丑恶而起伏不定......
今天看过一篇文章,它说社会就像一座大舞台,而每一个人都被安排着不同的角色...........
或许是主角,或许是配角,更或许只是陪衬............但总有自己的生存价值...........
为什么?他却这样成了牺牲者...........
有关当局会负责吗?无解的答案...........
我们一起为这名牺牲者,赵明福先生祈祷........
没有人可以逼他走上绝路,记得一路走好.......
我们永远怀念你!
我们与你同在,真心希望人民行动党能为这位牺牲者讨回公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