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明福,安息吧!
几天没更新日记了,很忙,家里的line又有问题没法上网。
唉~
这几天的报章和新闻都是关注在明福的案子上。
我的心情也跟着这案子的情节高潮着。
到底有谁才能提他含冤得雪?
我们的国家病了!
病得很严重!一个拥有大志的大好青年白白牺牲了。
天理何在?
我们无法想象他的家人,妻子受的伤有多大............
怀着两个月大的孩子,失去未成婚的丈夫,她要如何过下半身?
有谁想过?
政治迫害导致他的离去.........
我们束手无策吗?
请不要再悲剧发生......
我们一起为明福祈福,他为我们而牺牲了....
明福,安息吧~
我哭了...........
说些让我开心的事吧!
星期六去上音乐课,接到一个另我惊讶的消息...........
我,我,我,我.............
被邀请去在9月开张的station1 cafe开唱。
就我而已啊!!!!!!
我是又惊又喜~
station1咧~全马各地都有~是年轻人都懂的连锁店。
而我却被选上,我身边一堆更好的都有啊~
姐姐他们在kl都有去过,都说还不错。
老师说要我练练下,叫我去客串下也好~
可是自弹自唱不是我的强项啊~我铁定分心,我绝不能胜任的= =
唉~而且9月是预考,我必定要为它准备,怎么可能抽空去加强自弹自唱呢?
我真的很想去,也不想错过机会,被看上是我的荣幸,可是却没有能力消受~
不是看清自己,而是不想丢人家cafe的脸,有自知之明= =
家人朋友说是好机会,很多人去应征~
我也真的有兴趣,只是真的...........我不够资格~
可遇不可求,我还没拒绝,希望到了9月我的琴艺可以更好~
我真的不想错过机会!!!!!!!!!!!!!!!!!

1 comment:

beatrice said...

lol!!!
mumy jia you!!! beatrice here to support u huh...
wil by ur side ..
ur decide wil be the correct answ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