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justice for beng hock
‘明福,你没有任何的交待就匆匆离开了我。你说,我们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有很多地方还没有去,你还说这一辈子的路都会陪我一起走下去。现在的我该怎么办?怎样才能再见到你?我的脑海里一直都想着你,念着你......我只要你回来,回到我的身边......这几天我一直等你,但是却让我失望了。我只想知道你现在过得好不好,痛不痛......?请你别让我等那么久好吗?就让我再见你一次,一次就好。当哭泣以及呼唤都无法叫醒你的时候,我已经不能不相信你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再多的不舍,今天还是得与你告别了,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活下去。但是,你一定要在我身边陪伴我,陪我一起照顾他。明福,虽然今世我与你的缘分已尽了。但是,我希望,如果有下一辈子的话,我很想与你再续我们今生的缘分。你安心上路吧,愿你安息。’
大家看到了吗?
也许我们能理解他们的感受但我们却不能真真的体会。
她,明福的未婚妻........
这些都是她想对他说的话。
我听了,心酸的流下眼泪。
好好的去,却躺着回来,疑点太多太多。
一个明天就成婚的人还会自杀?
大家心知肚明,事情非同小可。
我们的国家还安全吗?
才17岁的我就已经看透这国家........
他们真的会透明化的为明福调查此案吗?
我们可以不参政,但我希望年轻一代的我们多关心我们国家的政治。
这是为自己及你的下一代好........不是吗?
不要让自己在做庸俗的人民,什么也不懂~
我们要做有知识,有意识的人!
现在已经牺牲了一个大好青年,想想如果下一个是你身边的人呢?
很多人说的对,‘官’字怎么写?
请还明福公道!要的只是答案!
请大家到youtube看看有关明福的视频,那一秒,你就能感同身受,为他叫屈。
除非你没心肝..................
除非你不爱你的民族......
除非你是庸俗的井底之蛙......
rest in peace......beng hock




1 comment:

Xavier Ting said...

挺你 ....挺明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