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这样简单的我
今天和姐姐们,阿丰哥一起去吃sushi,好满足哦~
哈哈...
然后就去kluang mall支持宝贝的姐姐毕业化妆比赛~
芭比的主题~不错看哦~
在众人之下,我们无意中看到一个和benben gor很像的帅哥~
不过benben gor比较帅拉~哈哈~
然后就打给他,他还说要搬来johor了~
都不知道真假~
我的脸敏感了= =
哭哭~怎么办?
我不敢去看医生,我怕以后都要用for敏感的东西~
呜呜~爸爸叫我先用清水洗......
痒痒,红红,一点点的~
大家注意看我的照照会发现的~
害我今天都不能化妆~真的有够难过~
阿丰哥还说我脸色不好看~怪怪~气死我!
不过遇到很多人,他们还信息来赞我美美~
不过不过有人说我老,不像17岁~气
然后就等看张智成~
他真人帅多了~唱歌也不错!
大家可以支持下~
当然,如果连我的宝贝格也一起support下更好拉~
哈哈~大马班嘛~
今天的打扮很简单,爱上puma,因为.....................
我宝贝曹格代言!!!!!!!!
哈哈~虽然这个包包很早之前就买了,当时也不是为了他买,不过最近我都只买puma,还看中了一个超大的休闲包,我想多几天就去买吧~我会支持所有和曹格有关的东西!!!!
加油!宝贝~
好啦~大家注意我快烂的肌肤吧= =
在这里想跟留言给我的朋友们说谢谢,我的眼睛大也不是完全天生的~化化妆就这样了~
大家可以去试看看~每个人都可以的~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虽然我以前有一个错误的观念,觉得小眼睛,单眼皮女生就不好看 (除了我姐妹咩,他天生可爱),但是后来我发现并非如此,我最近在街上看到很多有气质的小眼睛美女~
所以眼睛大小没关系,重要是个人味道^^
所以留言给我的孩子们不用羡慕也不用失望,你们也可以美美~甚至比我好很多^^

看照照吧!


















在这里发送一张我超自然的照片~哈哈




和没有化妆的姐姐






和朋友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