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baby doggie.
唉.....
我好想念doggie哦,昨天陪它玩,看它多可爱,多开心,多活泼。
爸爸说我今年要准备spm了,没时间再养它了。
在来3几个月,我就毕业了,到时我也要离开这里了,不可能带这它。
希望姑姑要收养它咯,不然就要给人了= =
我不要!!
我想再看到它,只要我有时间,我想它,我就能去姑姑家看它了。
好想它~
本来是开玩笑说让二姐带回去她的kl家啦,可大姐怕doggie坐了长途车会吐。
所以............
还是算了......
大姐也舍不得它。哎哟.......


2009 台湾trip
台湾真的不错哦~
我在考虑去台湾升学的事,本来说考完spm再打算,可是不能等了,有截止日期。
所以就申请看看吧。
我想很多华人都想到台湾留学吧?
样样都好。
如果上天给了我这个机会,我想我会把握。
我想要开创一片天。
我的志远很大,我希望这不是梦,我要去实践!

哈哈....也在此上传我大姐和丰哥在台湾取景的照照。

他们好可爱。

哈哈。

真希望他们快点结婚。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