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人生
104天,我们的spm日子就快来临。
我还看不清,弄不清自己真的想走的路。
这条路我如果走下去,真的能顺顺利利吗?
这真的是我应该走的?
我选了这条路,一去就不回头吗?
真的有未来可言?
理不清,断不开....这道理一直在我心中徘徊。
这些事真的让我走在烟埋中,迷迷蒙蒙,我想捉却怎么也捉不到。
如果我们能拥有自己的水晶球,我首先会摸摸它,问问它,看看它,我的未来.......
它会告诉我的路该如何走下去吗?
它会告诉我在第几个转角停下脚步吗?
或是它会告诉我在几年后的今天我是否会遇上红绿灯?
也许未来就是不能说的秘密......
我好像真的真的开始怀疑我选的路,因为我发现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事在等我。
这一步跨过去了,我就得为自己负责任。
我不能怠慢,我必须想清楚,可是到底怎么做我人生的这部戏才能有完美结局呢?
我不想浪费时间,我想为自己开创更好的视野,让我的人生有更多人,更好更精彩的剧情参与此行。
我?没有未来.....
我,只有无止尽的逗号在为我的戏剧延续至下一集更美满的结局........
这短短的3个月,我看见spm生的努力,很辛苦,很疲累....
我们几个都是不到半夜不入睡的拼命,为了只是那张文凭。
我真心希望我们能得到佳绩,证明自己是可以的!
加油,我的s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