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如果你觉得这样很好.............
那就这样吧!
因为我就是这样,天马行空的磁场。

今天是大姐lui lui的生日,今年的礼物是PRADA眼镜。
你应该很开心,因为你的眼镜被你糊涂的坐烂啦~
哈哈^^
和阿丰哥的眼镜很像啦~甜啦~
24岁,也是你这么大第一次要工作吧?
今年的你就真的要踏入工作岗位。离开爸妈,自己赚钱了....
虽然你很会照顾我们两个muimui,可是你是我们里头最需要被保护的....
因为你总是外钢内软~
我为你引以为傲,因为你总是众人的焦点,成绩,品行样样都好。
我不得不承认你真的为我们骄傲1
感谢上帝赐予我一个好luilui,我和niuniu都好爱你!
luilui,happy birthday.....
we love u!
我希望我能一直守护你们.....
下辈子你们还会是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