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8月23日,我的幸运天。
这一天,我们燕城音乐学院成功完办一年一度的concert。
恭喜恭喜。
担任司仪兼表演者的我丑态百出,太紧张了.....
我怎么了??
不知道是第几次上台了,对那种恐惧感还是不能克服。
今天没有什么穿金带银,只不过穿了一件连身短裙及外套就上阵了。
因为我坚信我那搭档,诗佳同学一定很随性~
为了不要显得我太隆重,我也穿得很普通= =
想告诉大家,我的睫毛被我拔了,因为我觉得不好看了,乱乱了....
呵呵...我知道我知道,你们想说我浪费钱,我也同意.....= =
不过哦,我放弃假睫毛了,因为我觉得可以用自己的睫毛更好看呢^^
今天我都没放哦。
大家都说比较好,可是还是有人误以为我又放~
在这里解释下,我真的没放了^^

我发誓!真的全自然,靠自己的睫毛做出来效果!



今天天空也为我笑了。出现了彩虹。
它知道我有多努力为自己的生活打拼。
是吗?
不管雨下的有多大,天空都会出现彩虹,生活也会有奇迹。
雨欣.....

我的生活也可以活得很好,因为没有你....



喜欢的老虎牙.....
怎么大家都没发现?
因为我隐藏的好......

开玩笑,我很少笑着拍照,不然你们还以为芾芾没有酒窝哦^^
当大家唱‘小酒窝,长睫毛,,迷人得我无可救药.....’
我就很很不要脸的说这是在形容我~
我知道,我的酒窝不美~当时小女偶尔自恋下,可以吧?
哈哈~
喜欢下面几张照,因为比较自然~


今天心情日记就写到这...
好想姐妹们.....
安安....

No comments: